因為四天的中秋假期就這樣子沒什麼感覺的過完了 (刺心)
如果古人沒有說過「光陰似箭」這句話的話,會不會時間就過的慢一點?!  XDDD

時間拉回到星期五晚上的8點
那時候剛收完行李,和黃小英帶著我家扭蛋坐在計程車上
往台北車站前進中
搭8點30的高鐵,晚上十點還沒到就到嘉義了,實在是有夠快!!
那時候還想說「終於回到家了,接下來有四天的假期可以好好享受」
沒想到還真的是過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 ="

第一天,星期六
因為前一天晚上很晚睡,所以星期六睡到中午才起床
之後去洗臉刷牙吃個午餐,電視隨便轉轉,沒啥好看的
所以就又去睡午覺睡到下午三點
起來後去看超級星光大道重播
然後五點半就出發去黃小英家烤肉,一直烤到11點半多才開始收尾
我回到家都已經12點多了

第二天,星期日
起了個大早,早上八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的計劃是要去溪頭....踏青(?)
開車去接了黃小英和扭蛋,一家三口就上了高速公路往溪頭前進
大約11點左右到了溪頭
然後一進去後就開始爬山= ="
真是累死我了,爬了一整天的山,一直到下午5點才出園
雖然說溪頭也是沒什麼好玩的
就是爬山而已,看看一些好山好水好樹(?)
好水是大學池,好樹是神木  XDDD
不過那裡的空氣真的是很棒,讓我忍不住下車後想多吸個幾口
和台北的髒空氣比起來根本是x鳥比雞腿 XDDD

第三天,星期一
沒出門,就在家休息
因為經過昨天的溪頭之旅讓我「鐵腿」了  Orz
誰叫我平常不運動 (囧)
所以在家看看電影,這次我可是準備充足才回家了
抓了一堆電影DVD放在隨身硬碟裡帶了回去
一整天我看了西域威龍1.2,尖鋒時刻1.2,終極警探3,羊男的迷宮
多麼充實的一天啊!

第四天,星期二
一樣睡到中午才起床
下午去買些日用品準備帶回台北用
然後和黃小英去一間髮型設計室剪了頭毛
(謎之聲:頭都快禿了,去什麼髮型設計室啊?!)
(幹!干你屁事啊!)
因為上次回嘉義的時候想說頭髮長了,又不想在台北剪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台北一定很貴
所以去我家附近的一間家庭理髮剪,我高中和當兵的時候都在那邊剪
沒想到這次去我跟他說修一修就好,他卻整個幫我剪很短 = ="
那麼短又不好梳理,一整個看起來就很拙
所以我已經不想再去那間家庭理髮剪了,真的是很危險 (攤手)

都忘了講下午去剪頭髮了一個趣事
那個設計師問我做什麼工作的
我說是展場設計,但是她似乎不清楚這個工作在做啥
我就說就一些世貿的展,像是資訊展家電展之類的,攤位設計規劃和畫3D設計圖
設計師就說「哇!那你一定很厲害喔!你本身看起來就有那種氣質,
                       感覺就是可以坐在電腦前面一天,很厲害的人!」
我笑了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還好啦!要學的還很多」
(心中OS:想講我很宅就明講嘛!)


晚上搭18:36的高鐵回台北,20:00就到了台北
(實在是有夠快,again!!)
出了車站後攔了一台計程車坐
都是因為帶著扭蛋,不然就可以坐捷運回家就好
計程車運將是個大概5.60歲的老頭了吧,在車上一直和我們聊天
計程車運將:「你們兩個都還是大學生嗎?」
我說不是,上班族了
運將說:「可是你們看起來都很年輕耶」
我說可能是因為也才剛畢業沒幾年吧
運將問:「你們哪間學校畢業的」
台中靜宜大學
運將說:「我去年也剛大學畢業」
哦!你兒子去年剛畢業喔?!
運將:「不是啦,是我去年剛大學畢業」
(驚!!)真的假的,你還去進修喔,厲害喔!
運將:「我從育達畢業的」
育達不是商職嗎?
運將:「什麼商職!早就改成技術學院,現在已經有大學同等學歷了!
                你們這樣不關心我的學校,讓我很傷心」
(我心中OS:幹!什麼鬼啊!現在全台灣大學那麼多,隨便一間技院也升級為大學
                       這算哪門子大學啊!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只有那些老大學的學生才是大學生!)
後來運將又問了我們做什麼工作啦,結婚了沒啊,打算什麼時候結婚啊
雖然我們都還是都會回他,和他聊一下
但是心裡面整個就是很不想和他聊,我只不過坐個計程車,你話那麼多幹麻
我什麼時候結婚干你屁事啊 (凸)
其實本來沒有那麼討厭和他聊天的
因為他說了我們都那樣講他的學校,我就開始討厭他了
幹!誰會知道育達商職也變成大學了啊,神經病!


唉,就是這樣子
四天就過了
光陰似箭,一去不復返 (嘆)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
欣慰的是這星期也只剩下三天的班而已
到了星期五就又能放假了,加油加油,剩沒幾天了 (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