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Yahoo!的垃圾信實在是太多了
它的擋信機制又做的很爛
(謎之聲:漏信機制倒是搞的不錯嘛!!  XDDD)

所以我大概在1.2個月前就開始把Yahoo的信都轉到GMail上面去了
直接讓GMail去收Yahoo的信件
因為Gmail擋垃圾信也比較有效率多了

過了兩個月,我GMail的垃圾信件夾已經累積了1000封以上的垃圾信了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雖然我URL信箱的信也都轉到GMail在收
但是那些垃圾信裡面,Yaoo信箱來的至少佔了9成5以上
有圖有真相



搞不懂為什麼Yahoo! Mail明明就那麼爛
垃圾信一堆,又常漏信
還真的是很常漏信
不是寄出去別人收不到,不然就是別人寄信來我收不到
擋垃圾信又擋的很爛,有擋等於沒
甚至有人認為這世界上的E-mail只有Yahoo!一家 (囧)

Google好用的東西很多啊
Search Engine也比Yahoo的好
現在有iGoogle可以自訂首
GMail收信有效率又方便,根本看不到廣告信
用Google Reader來訂閱RSS更是方便
有了Google Bookmark到了哪裡都可以上自己的「我的最愛」
講都講不完

我承認我是要來推廣Google Service的,哈哈哈

其實我想推廣的還有Firefox哩 XDDD
創作者介紹

MY HEART DRAW A DREAM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