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第一次擁有apple的東西真是太開心了
不發表一下開箱文怎麼可以呢? XDDD
都是受Mobile 01影響太久的關係  哈
不過不是很專業的開箱文,大家看看就好 = ="



(偽)開箱照第一張~這是裝禮物的盒子



唔~我的藍色iPod nano出現惹~



是iPod耶~看到中央的圓盤就覺得比其他的mp3 player高了一等 哈哈



從盒子裡拿起來囉~越看越喜歡



把nano拿出來後再拍一張



前蓋打開囉~可惜我拍照技術很爛~糊掉了= =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好久的iPod nano~我都快哭惹 (拭淚)



姆哈哈~nano被我拿出來了



包裝的很有質感!apple就是不一樣!!!



由左至右是nano~傳輸線~原廠耳機~Universal Dock底座~說明書



不得不讚嘆很有設計感~我本來一直拿不出來~後來才發現要像這樣對背板施力



瞧~nano簡簡單單就拿了出來!!!



是蘋果咬一口~我又快哭惹!!! (捏鼻)



開機!!!這樣子才叫做mp3 player嘛 (除了apple以外的我都看不上眼 哈哈 尤其是韓國狗的東西)



說明說包含了這些:保固資訊~兩張蘋果咬一口貼紙~和iPod的快速入門手冊



哈哈~送了我兩張貼紙~要貼在哪裡好呢? (貼在螢幕背面~假裝是iMac XDDD)



這是nano和我的手機Nokia6680的大小比較


Mobile01看多了~一定要來玩一下疊疊樂的啊!!很明顯的nano超薄!!!




以上,開箱文報告完畢!
希望有機會可以po篇iMac的開箱文來給大家看,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