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驚喜不斷呢?
第一件事就是Apple已經在10/17公開發表新的Mac OS 10.5 - Leopard即將在10/26正式發表

Apple台灣官網已經更新了網
首頁一進去就是告訴大家新的作業系統即將在10/26與大家見面
連倒數的時間都一秒一秒的跑,真是讓人迫不及待啊!
這幾天各大Mac討論區的熱門話題都是Leopard
Leopard的售價是NTD.4390,教育價則是NTD.3990
這和Windows比起來真是便宜多了
4390只能買到功能短缺的XP Home版和Vista家用版
沒有任何限制的XP要8XXX,Vista則要12XXX左右

看過Leopard的演示影片後,對它的各種新功能和特效只能用驚呼連連來形容
我印象比較深的有新的桌面系統、新的Finder、Quick Look、Time Machine、Spaces和Photo Booth等等

新的桌面系統印象最深的就是Dock
新的Dock可以像下圖這樣子扇形的彈跳出來


新的Finder也全部換成和iTunes一樣的Cover Flow介面


還有Quick Look,可以直接用Finder的Cover Flow預覽影片


Spaces,支援最多可增加到16個虛擬桌面
桌面與桌面間的切換,或是視窗的拖拉一整個超方便、超直覺


最重要的就是Time Machine,相信大家已經早就聽過這玩意了
其實和xp的時間還原點有點像,但是效能和介面特效比xp的好太多了
我看到影片的時候,整個嚇到,很炫很華麗!


可惜我現在只是別人吃米粉,我在喊燒 = =
我沒有Mac可以用啊  囧rz
真的是很期待我改用的Mac的那
這樣朋友電腦有問題來問我的時候
我一律可以用「我用的是Mac,PC上的問題我不是很清楚喔!」來推掉  哈哈



第二件驚喜就是YouTube在今天推出了台灣版

一進YouTube就看到右上角出現了青天白日滿地紅
鄉親啊!是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耶! (泣)
整個網站變成了繁體中文版,而且還是台灣的繁中,不是香港的繁中
而且更神奇的不是它竟然推出了繁體中文版
而是它竟然沒有推出簡體中文版,哈哈,一整個爽
沒想到小小一個台灣竟然能讓YouTube這種全球大站為了我們推出中文服務
真是太感動了!
鄉親啊!這就是「愛台灣」啦!


一個小小的十月就出了這麼多驚喜,哈哈
十月真是個不錯的月份啊!
我10月出生的,姆哈哈!


PS.話說我今天加班到9點半才回到家,到家後一整個很懶,但是還是來PO了這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