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從星期三開始,公司就一直不停的在搬家
因為現在公司在信義路六段的這個地方是租的
而屋主最近想把租金提高,老闆就不爽租了
因為老闆也在這邊租了五年了,他覺得屋主很愛錢一整個很沒意思
新公司在八德路三段,離我家近了一點
希望以後上班可以不用騎那麼久的車了  Orz


星期一快下班前老闆回公司後就跟大家說準備要搬家了
預計是10/10前全部搬完
大家聽完都傻眼了 @_@
那天也才10/1,這麼短的時間夠搬嗎?
(公司的東西當時都還沒有整理、打包裝箱)
隔天,星期二
也沒啥搬家的動作,只是我們去新公司丈量了現場的尺寸,要回來畫設計圖

真正開始有搬家的動作是在星期三開始
幹!真是累死我了!
新公司在三樓,那也就算了
那裡的樓梯間很窄,搬東西不好搬
星期三去丈量的時候我們就一直很擔心之後的大型物體是要怎麼搬= =
之後連續三天都在搬家
每天我的衣服都是濕的
回家後衣服不敢放太久,怕會臭掉
回家就馬上洗澡,衣服也是當天就洗完

比較鳥的是這星期剛好有一個颱風要來
所以從星期三還是星期四開始就慢慢開始會偶爾下個雨
搬家還遇到下雨真的是很幹的事情
原本簡單的事情變得麻煩很多
可是又不能怎麼辦,還是得搬
所以常常不只有衣服溼而已,連褲子和內褲都是全溼
而且我發現我體力變差了,和當兵的時候比起來差很多
光是搬個大型重物到三樓後,突然覺得頭暈
暈到真的站不穩,而且耳朵開始耳鳴,聽不太到聲音
這樣子持續了五分鐘以上超過
以前當兵在移防也沒有過這種情形啊 = ="

這星期有個強颱來襲,本來想說這幾天搬家累個半死
應該星期六還可以在家休息一下
沒想到星期五下午老闆突然說明天大家都要來上班,來搬家
靠北,聽到後一整個囧
颱風天耶!喔買尬!
那時候心裡一整個就是幹到不行,可是領人家薪水能怎麼辦
我又不是老闆 =_=|||
還好後來星期六因為風雨太強,老闆說不用去了
逃過了一劫~

不過下星期颱風剛走,一定是還會再下個兩三天的雨
還是一樣要在下雨天搬家
唉,等搬完我應該就累趴了吧 (嘆)
怪不得別人啊!誰叫我自己在公司待到了現在  Orz
當初聽到九月或十月公司要搬家的時候,我就嚇到了
因為公司裡要搬的東西很多
而且依照我了解的老闆,他那麼摳,一定不會花錢請搬家公司的
到時候一定是苦到了員工,那時一直想著要在搬家前換工作
但是不爭氣的我還是在公司做到了現在
還領了生日禮金  Orz
現在這麼累怪誰?只能怪自己了 (攤手)

我現在只希望下星期的天氣可以好一點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