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玩回來了
照片在回來後一個星期也早就整理完了
總共有近四百張的相片
2008_0503-04_Happy 6th Anniversary!!
我的Picasa Album空間還不夠上傳這次出遊的照片
為此我還線上刷卡買了Google 10G的服務,花了USD 20
好爽喔!10G根本怎樣用都用不完啊 囧rz

雖然標題為遊記,但是我已經懶得寫遊記了
因為我知道寫了之後,會仔細看到完的人一定是一隻手數的出來
所以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我的Picasa Album看圖說故事 XDDD



大致上就是去玩了兩天啦
5/5(Sat.)早上出發坐火車到花蓮市,9點15到達
然後去租了車,行李先寄放在車行,之後就直衝太魯閣了
下午去走了砂卡噹步道
(因為有人說沒去過砂卡噹,別說過你來過太魯閣)
我只能說砂卡噹真是太美麗了!!!

之後回程順道去了七星潭、柴魚博物館,接著回民宿洗個澡
馬上又出發前往傳說中的自強夜市,美食很多,去花蓮玩一定要去吃吃那幾樣
(哪幾樣?自己去看相簿嘛!)

逛完夜市後吃的超撐,就回民宿休息了

隔天起床後,早上先去松園別館
接著花蓮市吃午餐,吃了液香扁食,一碗60,小貴,還好還算好吃
吃完午餐後就往東華大學出發
東華的校地真的是大的誇張,不過也大的浪費
好幾片不知道在大什麼的草地,真的沒什麼用處的感覺

回程就去了北濱和南濱
悠閒了晃了一下午後就準備回去了
又在花蓮市解決了晚餐,吃了很好吃的蚵仔煎!!!(強力推薦)
然後買名產,順便買些公正包子上車吃
到台北已經11點半多了
很不習慣
因為花蓮人的生活步調一整個很慢很悠閒,和台北比起來真是南轅北


想要看詳細遊記的請看黃小英的幸福花蓮遊
創作者介紹

MY HEART DRAW A DREAM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luepush
  • 你的六月是空白耶!!!
  • 六月又還沒過完,你怎麼知道我六月是空白的 (誤)

    maxdar 於 2008/06/22 23:43 回覆

  • bluepush
  • 六月過完了XD
    真的空白!!!
  • 安啦!!有辦法的 哈哈

    maxdar 於 2008/07/02 23:04 回覆

  • bluepush
  • 噗~有什麼辦法
  • 6月已經不空白了啊!! (歡呼)

    maxdar 於 2008/07/07 23: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