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iLife (10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這邊停很久沒更新了

要不是今天有個自以為厲害的人來留言,我還不會想要馬上來回覆

 

 

自從換了公司後,常常加班,就很懶得更新網誌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星期日(9/21)我又去看了一次......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首先,這篇文章又Lag了兩天 XD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到了可以一起倒數的時候啦!
9/9又有新產品要發表了!
很明顯這次新產品是以iPod為主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她是我最喜歡的J-Pop女歌手!
我對她的喜愛程度更甚宇多田、濱崎步等等  :)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首歌真的不推不行
前一陣子在上班時常常在電台上聽到這首
第一次是覺得雖然歌很老氣,因為是日本演歌

(什麼是演歌?wiki告訴你,演歌)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早就玩回來了
照片在回來後一個星期也早就整理完了
總共有近四百張的相片
2008_0503-04_Happy 6th Anniversary!!
我的Picasa Album空間還不夠上傳這次出遊的照片
為此我還線上刷卡買了Google 10G的服務,花了USD 20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為了一張海報,特去跑去佳佳漢口店衝了一張「KISS」 XDDD
有圖有真相


本來是想要在演唱會當天排隊買GOODS的時候買張海報回家貼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ur 2008 L'7 Trans Asia via Paris @ Taipei真是太棒啦!!!!
 到現在我依然是意猶未盡啊....
這幾天還是忍不住一直播L'Arc的歌來聽,真的是聽不膩啊!!

大致上講一下當天的情況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再過19小時,彩虹就要站在中山足球場開唱了
我現在的心情是激動不已....(握)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

明天我的行程是睡到中午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爽的啦!今天入手了兩樣東西!
我終於去買了門票了,哈哈哈

雖然是最便宜的看台B區,1500元,不過我想到時候一定一樣high!!!
不然有錢的話還是真的很想衝最前面的搖滾VIP區啊  Orz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彩虹要來了,4/26 中山足球場 PM8:00


我想有在看我Blog的人,大部份應該都對L'Arc-en-Ciel不是很瞭解吧 (?)
還是說有人也是拉飯,麻煩舉個手讓我知道一下 XD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undam 00第一季已經在上上星期全部播映完畢了,哭哭
這兩個星期我都沒有00可以看
真是讓我空虛、寂寞、覺得冷........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開始我就忍不住要講一句......

すごい~~~~

XDDD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信者恆信,不信者.....你.....沒事


上星期六(4/12),我們帶扭蛋去找聽得懂狗語的杜莉德老師談談話
看看扭蛋到我們家都快四年了,是不是有什麼話想對我們說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知道我消失了很久

你問我為什麼?老子我不爽寫還要跟你報告嗎? (毆飛)

好啦,正經的啦,只是因為一個「懶」字!(再毆飛)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媽的!什麼鬼!我莫名奇妙的要玩麼鬼點名遊戲?!
還規定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會得到祝福,那不玩的呢? = =
會得到大家的詛咒嗎  囧rz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要回嘉義過年了,下個星期一才會回台北。
再見~再見~~(天線寶寶貌)


回家後雖然有電腦,不過只能用撥接的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呃.....這個.....嗯.....好像真的Lag有點大喔?!  XDDD

都來到了2008,看很多人的網誌都有寫關於新年的新希望之類的文章
這個我懶的寫了=_=
反正都lag了這麼久,也沒差這一篇啦 XDDD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張是玉置成實的Winter Ballades,這個月出的單
我特別喜歡裡面的第一首,Promise

我喜歡玉置成實是從開始看了Gundam SEED的時候開始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