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我變了嗎?
總覺得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真正的好朋友"
是因為我已經太久沒有朋友了嗎?

最近都覺得,所謂朋友,是因為彼此間有某種互相的利用價值,所以成為朋友
利用價值高的,彼此間的互動就高
利用價值低的,彼此間的互動就低
就像珊講的,

到現在,身邊的知己就那幾個
其實自己心裡狠清楚狠明白,只是不愛證明
為什麼這些人還會存在/不狠狠離我遠去
不是我握的緊放不開/也不是我特別討喜


嚴格說起來,應該只能說是命中注定
壓根也想不到現在會是這樣
明明就已經走遠/為什麼還拉扯回來
而又那一天會被狠狠剝離呢

距離不是單只對情侶是個考驗
連對朋友也是很殘忍...
彼此生活環境不同時,話題自然也牽連不起來
仔細想想,身邊的大部份的人
要不是某種原因需要性,其實是不會認識的
他們就像過客一樣/點綴你的生活
可能在某一年之後的你,腦海中再也擠不出這號人物

相對的/如果在某一年某一天裡妳又想起哪個人
那個人雖然擦身而過了
但在你心裡卻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重量
可能會有一點點想念/一點點懷恨/一點點甜蜜
其實這樣就足夠了,不是嗎


當時的你可能很愛他/可能很喜歡他/可能很恨他
但這些他,讓你多麼懷念/多麼珍惜

而現在,就盡量為身邊的人多做讓他們快樂的事吧

很有道理,不是嗎?
彼此間若沒有了利用價值,說不定又疏離了,這個世界好現實的!
今天佳容要我幫她燒幾片重灌要用的片子,我直覺就是應該是要我教她吧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第一,不想浪費那個時間,重灌對我來講已經學不到東西了
再怎麼熟也就只是這樣而已,現在的我還有好多事想做,不想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
第二,我有酸葡萄心理,因為我沒有朋友,佳容朋友那麼多,沒有人會重灌嗎?
一定有的吧,如果真的都沒人會重灌,那我也不知道該說啥,因為我討厭特定的幾個人
所以我會覺得都認識那些人有什麼用,沒一個強的,到了需要我的時候才來找我
那我是啥?唉,電腦人的悲哀,有事就摳你,沒事就不鳥你

朋友?
我好久沒有朋友的感覺了,就算是現在身邊比較熟的幾個人,
我依然是覺得是因為彼此間有相互的利用關係,所以才會在一起的,
真正的換帖兄弟?省著點吧,都什麼時代了,大家勾心鬥角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有換帖的!

以前我沒得選擇,
現在,我選擇不當好人了,
自己的路要自己走,自己的未來要自己負責,
趕緊把握畢業之前所剩的時間來好好幫自己充個電才比較實在點!
就別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人、事、物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