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不知不覺已經五天沒發文了 (羞)
剛剛看完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可能是我自己本身本來就很愛動畫片吧 XD
片中的賽琳娜公主真是可愛
可惜她只是個虛擬的動畫角色啊 唉= =
很幹的是DVDRIP版的是國語配音
(謎之音:台灣都還沒上映,哪來國語配音)
沒錯!幹!就是大陸人配的= =
每句話都很捲舌兒,害得一整個就是很沒fu!!
所以只好再去找了TS版的,雖然畫質差,但是我只要它的聲音
後來就同時開兩個,看dvdrip的影片,放ts的聲音
雖然很麻煩,但是想提早看也只能這樣了

原音的公主是瑪丹娜配的,在台灣好像是SHE的Selina配的
台灣不知道配的怎樣
不過我想絕對比那捲舌兒的北京話好太多了= =
到時候再去看看吧!

最近的生活啊!
找到了一堆軟體的教學
Photoshop啦...Dreamweaver啦..AutoCAD啦..連Maya的也被我找到了
突然覺得自己要學的東西還好多
而且星期四上課的時候,老師放了一些業界應徵的短片給我們看
因為我有去問老師說如果我想找這方面的工作的話
那我的短片作品應該要朝哪個方向去做?
結果我看完後整個又是大受打擊 囧rz
業界的水準果然不是我能想像的啊...我現在連個屁都不是啊啊啊啊 囧
唉....多多加油了!

關於亞瑟這部片,有興趣的自己去看個介紹吧
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




創作者介紹

MY HEART DRAW A DREAM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