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豬年的第一po!!!
免不了一開頭就是先跟大家恭喜一下囉!!
狗年過去了,今年已經是豬年了,是我的年哩
意思也就是今年我也已經24歲了,真快= =

過年要幹麻呢?過年當然就是要領紅包啊 XDDD
沒想到我去年12月就退伍了,今年過年竟然還有紅包可以拿耶 XD
真是太幸運了!雖然一樣很多東西想買
想去買新衣服、想去配隱形眼鏡、想升級一下電腦的配備等等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退伍了,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拿壓歲錢去享樂了
現在是有多少就要存多少起來,不然接下來沒意外的話是會直接去台北工作了
萬一在台北的第一個月還找不到工作的話
至少還有一筆小錢可以應急一下
雖然很多東西都想買,但是必須要克制自己的物慾囉!!
唉!等有工作以後再慢慢買回來吧
等我有工作後,我還想買台NB,也想買台10幾萬的繪圖工作站,還想買塊WACOM的繪圖板
不過這都要等我有固定的薪水及可以偶爾接個案子賺外快以後
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先充實自己!!!

這次年假放的滿久的,因為過年,易禧的課程也停了一個星期
不過我反而倒希望這一個星期可以繼續上課耶
因為真的警覺到時間越來越少了
火燒屁股的感覺也越來越強烈了
只能盡力讓自己在三月底前可以做出一張還可以看的室內效果圖
這一個星期也跟易禧借了兩本打光和貼圖的書回來看
不過一定是看不完的,我還有模型要建哩
這星期的作業是建模,然後算出圖片就行了
不過這次的作業我竟然有特別多的idea
我打算要做成一小段影片,連配樂分鏡之類的也都想好了
不過前提是我要先把模型建完啊 囧rz
我想這個星期的時間一定是不夠的,我勢必要延交的
不過不管怎樣我還是都想把影片做出來,順便復習一下自己的Premiere

星期六要回台中,回去後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新的一年裡,總是要許個新希望吧 哈哈
第一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事事順心、荷包滿滿
第二 希望學完maya後,可以遇到貴人,然後很順利的找到跟maya有關的工作,薪水不高沒關係,但是我想實現我的夢
第三 (羞)希望我和黃小英今年也可以很快樂、平安的過完一年,不要再那麼常吵架了,然後可以一起存筆錢,當做結婚基金(?)哈哈

最後祝大家金豬年行大運!豬事大吉!:)
創作者介紹

MY HEART DRAW A DREAM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