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剛剛逛到這個blog
http://blog.pixnet.net/AntiWretch
還出了這麼一個反丁丁大站的貼紙

快笑死我了 XD

大家真的不要再被丁丁給同化了
捧著錢去給丁丁,換到了什麼
「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很多元老級的會員這次一樣被搞得一肚子氣,何必呢?
一堆人也在hate板和無名客服網頁上罵的要死,何必呢?
早就很多人勸過快搬離丁丁大站了
又不是沒方法可以搬

這次的雙證件還只是丁丁大站的第一波行動
他們自己也講了,年底還會有一次整合
到時候丁丁團隊會想出什麼丁丁的政策出來誰也不知道
只知道一定是一樣的丁丁就對了

去丁丁的客服區看了一下
回應總是千篇一律,copy&paste
真的有誠意解決問題嗎
以下的文章從這裡轉錄來的

丁丁大站的名言錦句
01) 處理當中請耐心等候

02) 目前資料庫維護中, 請晚點再來哦!

03) 我們這邊看起來很正常呦!

04) 一般會員沒有備份喔!

05) 這張圖片正在縮圖中

06) 目前流量過大隻限VIP登入喔!

07) 白金會員好禮三選一:1.現金五百元 2.個人網誌出版 3.vip一年份

08) 未來認股有損失我們會全面認購回來喔!

09) 併購傳言純屬空穴來風!

10) 機器已經上船了! (編: 就是在太平洋上飄很久那批, 我曾經一度以為是瓶中信類型的)

11) 您的問題我們只能回答到這裡喔!

12) 無名小站本著服務會員的立場,用的是成本很高的機器!

13) 幫學弟測流量 我是好意啊!


大家一起來反丁丁 XD
丁丁這次真的太過份了!
雖然我不是受害者,但是我女朋友是受害者 Orz
勸她搬好幾次了,但就是不想搬
然後就把雙證件寄了出去
她寄得太快了,趁我去重溫變形金剛的時候就寄了 囧
不然我會叫她寄這個過去的 XDDD

給丁丁大站三證件都沒關係 XDDD

丁丁大站讓我越看越想笑 XDDDDDD
突然想到我在當兵前也有做過類似的一張圖
就是這一張 XD

我記得當時好像是因為我有500MB的相簿空間(在bbs掛站720hr得來的)
丁丁後來說要收費,大家都是文明人,我沒意見
使用者本來就該付費,但是卡在快去當兵
所以想說退伍後再來付費好了,不然也只是浪費
但是在我當兵前,突然說連原本老會員的500MB空間也要收回去
結果變成只剩100MB還是50MB我也忘了
一整個就很幹,超幹,幹到不能再幹!= =
我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就很討厭無名了
而前幾個月前,無名開始變成了丁丁大站
雖然那時候我早就搬走了
但是去看丁丁大站的相簿竟然不能用ZXCV這幾個熱鍵就很鳥
最好是這些會影響流量,不過就只是一些javascript而已
不然就是說尖峰時段要登入才能看相簿
我登入了,竟然又跟我說要vip才行
整個就把user當白痴在耍!
丁丁大站的事蹟真的是講不完
大家快走吧!
這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無名小站了
創作者介紹

MY HEART DRAW A DREAM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