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什麼鬼!我莫名奇妙的要玩麼鬼點名遊戲?!
還規定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會得到祝福,那不玩的呢? = =
會得到大家的詛咒嗎  囧rz

本來是打算搬完家再來更新網誌的
這下子被強迫更新了 Orz

╭∩╮( ̄▽ ̄)╭∩╮我是遊戲開始的分隔線╭∩╮( ̄▽ ̄)╭∩╮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當然是可以啊!
必要時還可以當砲...啊不是啦,我的意思是當朋友一點都不是問題啊!




2.喜歡什麼樣打扮的異性
當然是OL啊!
我最愛穿著OL套裝的輕熟女,大概在30歲上下的
貼身襯衫、窄裙、黑絲襪、高根鞋
其實我是絲襪控 (小聲說) XDDDD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會約她到床上去....(咦?我在說什麼?!)
其實是不會勇敢表白,不過會很勤
地獻慇勤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點我名的是黃小英這白目猴 = =
1) 常常給我意想不到的驚喜,像是去年生日竟然送我一台我朝思幕想的愛趴
2) 常常都會想到要去哪玩,不然我自己生活的話肯定是個宅男 Orz
3) 嚴格控管我的$$,不然我想我早就拿去吃蘋果了 XDDD


4)自從我和黃小英在一起後,頭腦就變的靈活好多,明顯的高了,人也壯了,每次考試都得一百分呢!!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啊!尤其是老爸老媽


6.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怎樣才能年收百萬 Orz



7.你相信因果循環嗎? 你相信人會轉世輪迴嗎? 你相信有神明也有鬼魅嗎?
相信。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8.你的夢想是什麼?
有啃不完的蘋果
Mac Pro / Apple 30"CinemaDisplay / iPhone / Macbook Pro....etc.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這....好難回答喔 /_\
做過那麼多,實在是很難想出什麼答案來 哈哈



10.你最想要那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四次元空間袋!
這樣子我要什麼道具就都可以直接拿了 哈哈 (太貪心了嗎?! XDDDD)




11.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倒流10年我才15歲,那麼小也改變不了什麼
倒流7年就好了,我18歲
我肯定會大學四年乖乖唸書的 (肯定!)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應該是從沙鹿騎機車到廬山泡溫泉
聽到的人都說「幹!肖仔!」



13.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1)住在自己賺錢買來的房子裡,而且要裝潢的像室內3D效果圖那樣的漂亮 哈
   2)就趁年輕多賺點錢吧。或是可以中個樂透也是不錯的 (遠目)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當然是日本啊
因為有人居然在涉谷街上逛街遇到松島楓!!
媽啦,我想跟吉澤明步合照!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還是日本啊!
沒辦法,從小受日本文化影響滿多
漫畫、動畫、JPop、A片...etc.
噓什麼噓!噓什麼噓!不要跟我說你都不看日本的A片...暗!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這一題應該要請問黃小英 XD
好啦!經濟ok的話,我想要2個,1男1女
女的當姊姊,男的當弟弟




17.最懷念的年代?
小學....因為真的太久遠了
而且也搬離念小學時的住處,還滿念的



18."希望"幾歲可以結婚?
黃小英都說28了,那我也28吧 XD
因為結婚後不想馬上生小孩,還是想享有兩人的空間
可是又不能太老才生小孩
那28結婚,過個2.3年後生孩子,剛剛好 哈哈



19. 一年四季最討厭的季節?
夏天
因為我是胖子,很怕熱 = ="



20.如果你可以進入一部卡通的世界,成為該卡通的主角,你會想選擇哪一部卡通?
閃電霹靂車
媽的,我想開阿斯拉很久了 (口水~擦)



(被我刪掉的題目 XD)
SP.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靠北,這一題對我而言和第四題有什麼不一樣?!
答案同Question4 XD
因為這一題對我而言是重覆的,所以我拿掉啦!
不過我還是回答了 :)
--------------------------------------------------
點名囉!
1.金剛
2.小秀
3.bluepush
4.蚊子
5.育民
6.武昌
7.黃爽男
8.珊


╭∩╮( ̄▽ ̄)╭∩╮我是遊戲
結束的分隔線╭∩╮( ̄▽ ̄)╭∩╮

媽的!什麼鬼!我還是玩完了它 = =
我不想受到大家的詛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