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者恆信,不信者.....你.....沒事


上星期六(4/12),我們帶扭蛋去找聽得懂狗語的杜莉德老師談談話
看看扭蛋到我們家都快四年了,是不是有什麼話想對我們說
沒想到扭蛋真的講出了我和黃小英壓根兒沒想過的事情 Orz

星期六的天氣陰陰的,沒想到騎到三芝山區之後,竟然下起了他媽的毛毛細雨
半路還要停下來穿雨衣再上路,金價五告雖!
杜莉德老師在三芝的楓愛林山莊借了一個小私人道場當場地,路不是很好找耶
還好我們有提早出門,預約的時間是三點,不過我們兩點多就到了
到了之後,那邊原本就有幾個人帶著家裡的狗在排隊等待了
我怕扭蛋下來之後會吠別的狗,所以一直讓扭蛋坐在機車上,沒讓她下來
沒想到輪到我們之後,進到了裡面,扭蛋根本像「得猴」一樣的跳來跳去,不知道在興奮哪一國的
還在人家的墊子撒了一小泡尿  Orz
我這當主人的真是當下覺得很丟臉  |||

老師講過你有沒有在聽?!你不聽你不聽你不聽! (丟筆)
疑?我在講什麼
哦,我是說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過老師講說狗狗很興奮的話,是不會講話的
所以我一直想讓扭蛋安靜下來,沒想到這小妞跟我唱反調
我越是叫她不要動,她越是「得猴」!
所幸她在撒了那泡尿之後,就自己安靜下來了

然後我們就先開始和老師隨便喇勒
老師:「你們有跟扭蛋講今天要來這邊嗎?
我:「2.3個星期前就跟扭蛋講過了
老師:「那你們有限制扭蛋講什麼嗎?

(驚!!!扭蛋這小妞該不會已經跟老師說了什麼吧?
事前的確是怕扭蛋亂講一些我們在家裡的事情,所以有告誡過她不能亂講話= =)

我:「一開始有啦,不過後來怕她什麼都不講,就跟她說看她想講什麼就講
不知道是不是扭蛋有跟老師偷告了什麼狀,然後說不能跟我們講 = ="

神奇的事情就要來了..........
之後,老師對著我問道:「扭蛋是你養的狗嗎?
我:「不是啊,是我們一起養的,我們都住一起(指著黃小英)
老師又說:「扭蛋講說都是把拔在照顧她

哇哈哈!沒想到扭蛋講的第一句話就幫我伸了冤屈啊!爽快!我在一旁都快笑翻了 哈哈哈
平常在家裡真的大多是我在陪扭蛋玩,我在帶扭蛋去散步,我在餵扭蛋吃飯
黃小英在旁邊是一半很不可置信,一半又是很不好意思

然後老師又講了:「扭蛋說她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都是把拔在照顧她,而不是馬麻,是不是馬麻喜歡小型長毛犬,不喜歡我
你以為準的只是扭蛋講了在家都是我在照顧她而已嗎?錯了!
扭蛋還講了小型長毛犬,我們想了一下才想到
黃小英有個好姊妹一直很想養一隻長毛臘腸,常常都在講
就是這樣,所以扭蛋可能以為黃小英也喜歡長毛臘腸
幹!準不準?準不準!
超神!

黃小英聽了之後哭笑不得,只好在一旁一直跟扭蛋說「我只是懶得帶你去散步,沒有不愛你啊!
老師見狀也在一旁勸扭蛋不要這麼多疑
真是快笑死我了 哈哈哈

因為老師講的第一個就這麼準,我忍不住想透過老師問扭蛋一些問題
扭蛋這陣子常躲到我們床下,叫都叫不出來,非得拿支掃把去趕才趕的出來
柴媽家的柴柴好像也會這樣,而柴柴的回答是「我在模仿電影」 @@?
所以我很好奇扭蛋會怎麼講
結果扭蛋的回答很普通,「剛換新環境,我不適應
這個就感覺還好,也不知道準不準,因為我們跟老師聊天的時候有講到我們剛搬家沒多久
所以這一題看看就好

然後又隨便亂聊一通,老師突然問說:「你們誰抽菸?

抽菸?媽的,我最賭爛的人有兩種
第一種就是喝酒醉還硬要開車的人,媽的自己撞死不打緊,最機巴的就是還撞到無辜的人,你說酒駕是不是該死!
第二種就是抽菸的人,媽的每天騎車上下班,台北市的廢氣已經夠多了,你他媽我還要吸你的二手菸,你說是不是機掰!
疑?好像激動了點,拍謝啊,哈哈哈!

回到主題,我們當然是回答老師說我們都沒抽啊
老師又問:「還是有朋友會到家裡抽菸?
媽的怎麼可能,有誰敢在我家點菸來抽,媽的我一定先潑他一盆水先 XDDD
這時老師才說:「扭蛋說她不喜歡煙味
可是我們都沒抽菸啊?!
後來才想起來,在搬家之前我們都在家裡點薰香,就小小一個圓錐的那種薰香
扭蛋說的煙味應該是這個
............................
............................
............................
(回神)驚!!!!!!媽啦!有沒有這麼神?
老師真的聽的懂狗講話耶  (拜)
這沒道理是老師掰的了吧,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握)
還好搬家前那些薰香就點完了,然後就沒再買了,以後也不會買了 哈哈


然後,老師又講話了,「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壞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冷)
啊不是啦,老師問我們:「你們有限制扭蛋的飲食嗎?

沒有啊,扭蛋有時候都還沒把飯吃完勒 (指著扭蛋)
我們說我們一天餵扭蛋一餐,以前是一天餵扭蛋兩餐,可是這笨狗早上的都不吃,都要拖到晚上才吃
我們就想說這小妞應該是食量比較小吧,因為體重也是有上升的趨勢

原來是扭蛋跟老師講「我都吃不飽,每天都處於饑餓的狀態,餓到不行了才會去吃飯

這怎麼可能!!!這孩子還有胖耶

老師又接著講:扭蛋說她不喜歡飼料的味道,希望我們可以改善她的飲食
我馬上跟扭蛋說:「你這隻狗過太爽喔,那要餵你吃什麼,魚翅和鮑魚嗎?還挑勒= =
黃小英則是在旁邊跟扭蛋說:「好啦!會幫你改善飲食啦!



接著扭蛋又講話了,「我討厭的夏天快來了,好熱
扭蛋果然是我女兒,我也討厭夏天耶 (笑)

(謎:扭蛋是毛多,你是油多吧,胖子)

剛剛有什麼聲音嗎?疑? (挖耳朵)


老師又說了:「扭蛋問說你們真的會幫他改善飲食嗎?

.......................有沒有這麼愛吃的一隻狗啊
會啦會啦,一定幫你加菜的!

這時候扭蛋已經整隻狗躺在墊子上了,舒服的勒
我們就邊摸她,邊和老師聊天
就在這個時候,這小妞又講話了

你們什麼時候才要幫我改善飲食?

................................!#$@$%@^!%!%^!
這狗子也太愛吃了吧,竟然光是她吃的就講了三次
是因為我之前開玩笑的說了難道要餵你吃魚翅和鮑魚嗎?  一..一|||
看來這隻狗沒有問到她想要的答案就不罷休耶
我跟黃小英只好跟扭蛋說「今天晚上!就今天晚上幫你改善,行了吧?
才剛講完,這隻狗竟然高興的整個四腳朝天,翻肚子讓我們摸耶
扭蛋平常在家也很少會這樣主動翻肚子給我摸,幾乎是沒有過
除非我自己把她翻過來摸肚子
可見這狗子一聽到今天晚上飲食就可以改善,有多麼的高興 = =
有沒有這麼愛吃的一條狗啊!!!!!!!!


大致上就這樣,有些細節我沒寫的很清楚
想看更清楚的,請到黃小英的網誌
我老了,寫這麼一點就累了 (趴)

那麼今天的作業我交了喔!!!!
下回再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