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 2008 L'7 Trans Asia via Paris @ Taipei真是太棒啦!!!!
 到現在我依然是意猶未盡啊....
這幾天還是忍不住一直播L'Arc的歌來聽,真的是聽不膩啊!!

大致上講一下當天的情況
本來想說下午3點開始賣GOODS,我想買海報,可是又不是很想太早去排
所以三點多才出門,到了中山足球場大概是三點半左右
人真的是超多!!!
看到有人在排隊,問了一下是不是在排GOODS的,我就跟著一起排了
不過排了半個多小時,隊伍連動都沒動一下
這時候就有一點猶豫是不是要繼續排了
後來是因為聽到有人講說前面的隊伍很長,我們排的地方雖然離賣GOODS的攤位很近
不過是繞了一大圈之後折回來的尾
我又想到GOODS有限量,想說就算排下去也不一定排的到,就不排了
之後我有順著排隊的隊伍走,看一下到底排了多長....
原來..........還真不是普通誇張的長 (汗)

離開隊伍之後就在附近亂逛,熟悉一下場地,順便看看等一下要從哪裡入場
這時候有拍了幾張照片
這張是路口那邊,那四個白色的攤位就是賣GOODS的,可以看到前面滿滿的人



你看看,排隊的人那麼多,這還只是前面而已,後面我沒有去拍= =



然後有看到一個戴SMILE紙箱頭的人,大家都要跟他合照,可惜這時候我在2樓,沒能拍到他的正



之後我就是一直排隊等進場了,等很久 = ="
還好這中間有明聖和翔耀可以聊天,還不至於很無聊
然後進場後也才7點,開唱是8點
於是我們又坐在看台等了一個小時 Orz

接著演唱會開始了,本來想要寫的有很多
可是今天已經是結束後的第二天,感覺好像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 哈哈
那我就寫個頭尾,中間就用歌單帶過就好
反正那天所有的表演內容都還在我腦海裡,記憶猶新
也很懶個把這些影像轉成文字寫出來,太累了 哈

PLAYLIST:

1.get out from the shell
2.Driver's High
第二首歌就是Driver's High真是要累死我了,超High歌,整首狂跳
跳完這首我腳真的快抽筋了 Orz

3.Killing me

-MC(hyde)-
hyde的MC超有誠意的啦,全程中文
「台灣,久等了!」
「我們是L'Arc-en-Ciel」
「好懷念,五年前我來台灣,學了一些中文詞」
然後這邊講了幾句我聽不懂的話,回家爬文後才發現這是hyde來台灣拍電影裡的一段台詞 XD
「你們好嗎?」 講了好幾次,台下就一直狂喊
「一起跳吧!」 這句也講了好幾次 哈
「口以嗎?口以嗎?」我的媽啊,hyde也知道楊呈琳的梗啊,到底誰教他的 @_@
「下一首是我們的新歌~Drink it down」


4.DRINK IT DOWN
Drink it down的前奏一出來,我超興奮,我愛死這首歌了 哈哈
這首我也是一直跳,還跟著唱,好爽!!!
5.DAYBREAK'S BELL
Drink it down之後沒想到直接就接了Daybrea's bell,媽啦,這是Gundam 00的主題曲,超愛歌!!!
為什麼要這樣子讓我連high兩首啊!!!我已經.....老了啊   Orz
6.winter fall
7.花葬  (前奏超長版 XD)
接著winter fall和花葬都是老歌了,老飯應該很多都感動的哭了
我很喜歡hyde現場唱的花葬
8.永遠
我完全沒印象的一首歌= =
沒想到隔壁的加菲竟然知道這是SMILE專輯裡的第幾首
不愧是聽了七八年的老飯!!!
9.forbidden lover
fobidden lover我也滿喜歡的,現場聽更棒啊!!!
10.MY HEART DRAWS A DREAM
這一首歌之前是ken的吉他solo,一開始我還聽不出來
直到ken彈出了這首的前幾個音,幹~~~~我快哭了!我真的很喜歡這首啊啊啊!!! (大淚)
我聽到了hyde現場演唱的「我的心畫一個夢」了!!!!這時候我一整個超high啊!!!
11.Caress of Venus
接下來這一首我喜歡,但沒有特別喜歡
不過加菲很愛,哈哈
前奏一下,她就很激動的抓著我的手說「怎麼可能真的唱了這一首!!!!」
然後就是一陣的尖叫 哈哈
12.REVELATION
演唱會一定要的high歌啊,台上台下配合的很好 哈哈
hyde還會適時提醒什麼時候要喊一下 XD

-MC(ken)-
ken的MC絕對是今天最爆笑的 哈哈
「打給賀!!」  我的媽啊,ken講台語MC耶,誠意十足!!
「窩們始....F4!!」  (全場笑翻)
「窩始....伍佰!!」   (全場再笑翻,我說ken啊,你真的知道你講的是誰嗎 XD)
然後ken又講話了...
「我昨天去吃了熊好吃(台)的小籠包,還有珍珠奶茶」  這時候螢幕上出現了昨天ken去吃小籠包和珍奶的照片 哈哈
「我還來足球場玩遙控車,就在那邊(指)」  哈哈,第一次覺得ken這麼可愛
「下一首,SEVENTH HEAVEN」  尬的...又是high歌,我腿要斷了我
「一起high吧!!」

13.SEVENTH HEAVEN
14.Pretty girl

-MC(tetsu)-
我最喜歡的tetsu竟然講沒幾句話= =
他的MC就是那萬年的「你們想吃我的香蕉嗎?
哈哈,tetsu真是個色老頭啊
然後就開始往台下丟香蕉了
搖VIP區一堆人為了要搶tetsu的香蕉,應該有不少人摔倒吧 Orz

15.STAY AWAY
   (輪番上陣版)
這首真的是太棒了!!!沒想到我有生之年竟然看的到PUNK' -en-Ciel
台上竟然玩起大風吹了 @@"
四個老頭輪流出來唱,然後ken還有跑去打鼓
平常很靦腆的yukki也出來唱了!!!
哈,這首歌真不是普通的high!!!!
16.READY STEADY GO

-INTERVAL-
這時候場內的燈光暗了下來,開始有飯喊著「安可!!安可!!」
不過卻稀稀疏疏的,哈哈
應該是因為這時候也才9點半多,大家都知道一定還會再出來唱的
意外的是看台區竟然就在這個時候玩起了波浪舞  哈哈
有日方的staff注意到,這個應該會收在DVD裡唷 (笑)

-MC(yukihiro)-
yukki真的就是話不多,超靦腆,哈哈
「大家好,我是yukihiro
「今天來台灣,開演唱會,很開心
雖然講不快,但是都聽的懂喔!!

17.NEO UNIVERSE
18.HONEY
安可曲有唱到HONEY,我根本一整個嗑藥了!!!
這一首不high怎麼行!!!儘管手腳都很痠了,還要是要跳啊!!!!!
19.Link

-MC(hyde)-
在唱最後一首歌之前,hyde又出來講話了
「最後一首,大家一起唱吧!」
「唱錯也沒關係,一起唱吧」
「口以嗎?口以嗎?」     哈哈,口以嗎又出現了!!!


20.あなた
前奏一下我也快哭了,雖然沒哭,但是雞皮疙瘩也真的都起來了
這首真的太感人太好聽了啊啊啊~~~ (噴淚)

這一首全場大合唱真是太棒了,即使我沒背歌詞不會唱,但是我也會跟著哼啊啊~~~~ (噴淚)
唱完這首,hyde說「謝謝你們
還講了一句日文「またあう!(我們會再見)」
我也相信我們會再見的啊啊啊啊~~~~~哭哭

-MC(tetsu)- 香蕉大放送~

之後大王陛下又出來送香蕉了
一樣是那一句萬年MC
想吃我的...香蕉嗎?」    (羞)
唉,要不是我在看台區,我還真的很想吃tetsu的香蕉耶 (誤)



大概就這樣吧,本來想說寫的不多,沒想到隨便寫寫也這麼多耶 (驚)
看完這場Live,確定了一些事...
本來四個人我並沒有特別喜歡誰
但是現在......tetsu才是我的大本命啊!!!!!
原來我好喜歡看tetsu邊彈bess邊跳來跳去,尤其是跳著轉圈圈!!!一整個超帥啊
還有tetsu有時候也喜歡跨弓步彈bess,我也好愛啊 哈哈!!!
所以說我也很想吃tetsu的香蕉嘛 (羞)
而且,我也更愛L'Arc-en-Ciel了!!!
真的可以讓我只聽他們的歌不到半年,就決定花錢去看他們的演唱會,果然厲害!
不愧是日本搖滾天團!!!
下次有機會再來台灣開演唱會的話,我想我會衝VIP區的票了 (笑)

結束後就在原地拍了幾張照片,因為真的不捨得離開
兩個小時真的太短了,一下子就過了.....

首先感謝明聖來陪我看L'Arc的演唱會,雖然你在這之前並不知道L'Arc是什麼東西,可不可以吃
衷心感謝!!!
不過你玩的好像比我還high 囧rz
ps.我怎麼會閉眼睛了啊!!!!!!  Orz




好久不見的翔耀!!!前一天晚上才去po板找翔耀一起看 哈哈
翔耀也玩的很high哩!!!



接下來這個....該說是瘋女人嗎 XDDD
加菲今年2月就已經跑去日本看完L'Arc的演唱會了,沒想到今天還是衝來了 哈哈
厲害的是她今天還有事要忙,忙到五點才從台中坐統聯衝上來台北!!
真不愧是資深拉飯!!!!
我們都比了代表L'Arc的「L」手勢喔!!! :)




接下來這張是請虹飯幫我們照的,另一個女生是加菲的妹妹
他們兩個真是太強了,今晚看完演唱會馬上就又要搭車回台中 Orz



後來又看到消息說ken在慶功宴上很high的說明年還要來台灣!!!
希望這是真的  哈哈
tetsu也給台灣的歌迷100分! (大心)
我想這次台灣的虹飯表現的應該都還算不錯,而且票賣的也不錯,一萬多有吧
看來下次再來的機會很高囉,哈哈

唯一讓人不快的就是.....
怎麼Makiyo也有去看L'Arc的演唱會啊?
她前一天還和hyde去吃飯?
一想到就整個討厭,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她了
上次Beyoncé來開演唱會,這女人還拿相機出來錄影
然後還很腦殘的放在Blog上面,有沒有這麼笨啊
不知道這是有版權的啊,而且還在人家演唱會上錄影,真的是很沒水準耶...
不知道這次還有沒有偷錄影= =

最後,hyde有說了還會再見了
大家2009...or...2011
我們一起看彩吧!!!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