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普,應該要改名叫「無敵浩呆」 囧rz



這一部給我的感覺真的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唉
先前看到預告片的時候,其實第一時間並沒有很想進電影院看
我大概在電影院裡看了Hulk的預告片有三次以上吧,每一次看到的都不一樣
重點是前幾次看到預告片,講真的並沒有給我想進電影院看的衝動
早期幾個版本的預告片都很短,沒啥重點,Hulk的畫面也很少,所以並沒有吸引到我
另外也是因為上一部Hulk給我感覺也是普普,李安導的那一部
因此又少了一點續集的推力促使我想看....
直到看到了最後一個版本的預告片,才讓我決定還是要進電影院看Hulk
再怎麼說這片也算暑期強片嘛 科科~
啥?你說我已經沒暑假了?!
...........
...........
...........
是啊,我沒暑假了........幹......Orz

認真講起來,「無敵浩克」不能算是第二集
從片名就看的出來了吧,導演好像不想和李安的Hulk有任何瓜葛
第一集叫「The Hulk」,綠巨人浩克
第二集叫「The Incredible Hulk」,無敵浩克
大概是第一集的反應普遍不好吧,哈哈
這次的導演想說換個名字重新出發,連男主角都換了,看能不能衝個票房冠軍
結果這次的票房好像也是普普嘛  哈哈

接下來來個兩部Hulk比一比吧
男主角的話我覺得這次的艾德華諾頓比較帥喔 哈
變身玉米....啊不是啦,變身綠巨人之後,上一部的Hulk比較...可愛(?),這一部的Hulk很猙獰
女主角的話,幹,這一部大勝嘛!麗芙泰勒耶!
劇情喔!各有優缺

李安的Hulk偏內心戲,特效比較沒那麼多、也沒那麼好看
我說李大導你還是拍色戒這種電影比較適合啊 囧

而這一部Hulk,就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動作特效片了
但是我覺得太....沉悶了!
片子從一開始就是布魯斯一直在逃亡,然後軍方要抓他這樣
沒有梗,沒有笑點,看得讓我覺得很沉重、很沉悶
我不喜歡這樣子的英雄片
不過我想Hulk這電影也不適合拍成歡樂片,畢竟布魯斯是在自己不願意的情況下變身成Hulk的

反觀其他英雄片....
蜘蛛人,雖然也是自己不願意,但是後來Peter可以控制自己的能力,也能善用自己的能力
                Peter即使原本是個書呆子,不過偶爾還是會想搞些笑點出來的,雖然可能不好笑這樣  XD
鋼鐵人,算是自己願意的,還做了好幾代的改良後才有後來的鋼鐵人
                加上Stack自己本身的個性就是痞痞的那種,笑點自然很多
驚奇四超人,也是不願意的情況下造成了這四個超人,不過四個個性完全不同的人湊在一起
                        反而磨擦出許多意外的火花,笑點當然也就多了

再回到Hulk,整部片真的是很沉重
好啦,我承認他們在床上親熱的時候響起「嗶嗶嗶」還滿好笑的啦 XD

特效的部份,不用講,自然是比李安導的好很多
我私心覺得我們李大導演真的還是比較適合拍文藝片 =_=
不過這部的Hulk表情太過猙獰,我看來是ok啦
但是可能就不太適合小朋友看了,老實講也有點暴力
而整部片我最不喜歡的就是Hulk從頭到尾就只會吼個幾聲而已
然後就贏了,不過也是一定贏啦,主角威能加持嘛 科科~

總評這部片應該要改名「無敵浩呆」 = ="
還沒進電影院看的朋友們,不是很建議進去看,可以等DVD
雖然我自己都是講說這種片還是要進電影院才能感受它的魄力
但是這部片的劇情真的是......說不上來  囧rz


PS.片中的音波砲好威啊!怎麼咱們國軍沒這種武器啊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