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不怎麼好看的一部片啊
還沒看的人把錢省下來看海角七號吧 XD


 


 


 


(前半部無雷,後面有防雷線)


 


這一部片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看的
因為上映的時候,那時公司案子很多,幾乎每天都加班,平常日根本沒時間去看電影
所以黃小英就先和她妹妹去看了,看完回來跟我說很爛
而在之前我也就有在PTT Movie板上有耳聞了,評價似乎不怎麼好
另一方面,我看心得文又很討厭看有雷的,因為這樣子就先知道了一些劇情片段
等到時候真的在看的時候就不會有那麼多驚奇的感覺了
所以說雖然我知道評價不怎麼好,也惡雷居多,不過還真的不太知道詳細的劇情
可是前兩集我都超愛的啊,也覺得真的是好看又好笑
看大家把第三集批評成這樣,我實在還是很想自己親自到電影院裡體驗一下到底是有多爛?
或是我看完後會和大家有不一樣的感受,覺得超精彩也說不定


 


事後證明了........

                事後證明了........

                                事後證明了........

                                                事後證明了........Oh...大家真的講的沒有錯 =口=


到底怎樣一個爛法,我後面再來講,因為要講爛在哪卻又不能雷,有點難度哩
先講一下其他的吧

神鬼1和2都是在講埃及的木乃伊,而且還是同一個木乃伊
說實在的,如果第三集繼續這樣拍下去一定被罵死
所以歪果仁導演把腦筋動到中國文化上了,你說這樣子有沒有搞頭?!
你看融入中國元素的電影多麼的多啊,最近就有「功夫之王」和「功夫熊貓」了
前者是個爛片,沒搞頭;不過後者我看的時候笑得很開心,算是成功的一部電影..吧(?)
我本來也以為神鬼傳奇3把梗改成中國兵馬俑應該是很有看頭的,不是嗎?
預告片也剪的不錯啊,有壯闊的場面,有砍不完的木乃伊,有刺激的冒險,夾著一點笑梗
這樣不就是一部好電影了嗎?

NoNoNoNoNo......我覺得神鬼傳奇3和黑暗騎士剛好相反
黑暗騎士的預告片保留了太多東西,以致於實際觀看的時候爆點非常的多,想都想不到的劇情
而神鬼傳奇3剛好相反,我想你在預告片裡的東西就差不多是....嗯,你知道的...


講個故事架構不算有雷吧
大致上就是在講中國的龍皇帝 (啊不就是秦始皇,歪果仁改這什麼怪名字啊?!)
他想要一統天下,長生不老,可惜還沒成功前就死了
然後陰錯陽差又被復活了,就像前兩集的印和闐一樣
反正後來就是要再把龍皇帝消滅就對了啦!!主線劇情就是這樣,支線劇情就是冒險途中發生的事
劇情我覺得沒啥新梗,就只是把腦筋動到中國的兵馬俑上而已
人物的話,我有很大的意見


為什麼女主角要換人啊機掰!還我瑞秋懷茲來啊........Orz

這是這次的女主角 - 瑪麗亞貝蘿,演出作品有「暴力效應」、「世貿中心」等等
我都沒看過,所以自然也不認識她,金拍謝
她取代了前兩集的正妹瑞秋懷茲...Sigh,這女的實在是又老又醜又沒fu....


男主角的話就一樣還是布蘭登費雪,沒啥意見,我還滿喜歡他的 :)



接下來這是男女主角的兒子,在神鬼傳奇2時還是個小鬼頭,神鬼3的時候已經這麼大了

路克福特,有點討厭這個人
他演出過「黑色氣球」、「決戰下一秒」,通通沒看過,好像也不是啥有名的片,對他完全不認識
只覺得他在神鬼傳奇3劇中很臭屁,自以為是的臭屁美國仔
留那種頭,戴那種眼鏡,現在是怎樣,以為他是霹靂遊俠李麥克嗎?!
在戲裡還想把我們的中國妹,媽的看了一整個不爽,就是有puma會哈洋屌,難怪這些歪果仁都這麼神氣


然後是超帥的李連杰,帥到不行啊!!!

在劇中就是飾演龍皇帝,雖然是反派,還是一個帥字啊啊啊啊!!!!
武打動作也帥!!李連杰大部份的電影作品(他主演的)我都很喜歡看


然後....楊紫瓊,吃屎吧,到底是中國人還是歪果仁啊,講那個是哪一國的中文啊?!

還滿喜歡的她在「臥虎藏龍」裡的演出,很有味道
結果才過幾年而已,現在接演神鬼傳奇3,不講還好,中文一講根本就是個歪果仁在講中文啊
媽的,你到底是中國人還是米國人?
一整個使人生氣,連自己的母語都忘了怎麼講,現在是怎樣,在Hollywood紅了就忘了怎麼講中文了
發哥紅到可以接演神鬼奇航3,也沒有這樣子啊!
不過發哥在神鬼奇航裡好像都講英文齁?!  XDDDD


大正妹啊!!!

梁若施,中港台知名新生代女星吶!!!(Yahoo!電影是這麼寫的 XD)
電影作品有「謎屍」、「刺青」,也是都沒看過 哈哈
我也是在這部片裡才認識了這樣一個正妹,正到翻
我給予「罡」妹的等級
你問為什麼叫做罡妹嗎?
笨!正妹才一個正,「罡」妹可是有四個正耶! (誤)


一二三集的笑果所在 - 強納森!!!

本名約翰‧漢納
講真的我覺得第三集沒有他的話,笑果會差很多
還好第三集沒有連他一起換掉 =口=




大概就這樣吧
我的評價是普普通通再爛一點這樣,哈哈
裡面的特效我覺得看DVD也OK啦,錢省下來
去看海角七號,超好看的啦!
一定要支持國片的啊!安捏架細愛呆丸啦



後面要爆雷了,不想被雷到的快跳出去喔 :)


 


 


 


 


 


 


 


 


 


 


 


 


 


 


 


 


 


 


 


 


 


 


 


 


 


 


 


 


 


 


 


 


=======================以下有雷之我是防雷線=======================


 


好了,來講講很爛的點
我沒有很吹毛求疵喔,歷史我也不是很懂,我知道有人在罵,但是我覺得爛的不是這個



為什麼龍皇帝被詛咒的時候,明明就死得很難看
後來卻好好的站在馬車上,真奇怪

為什麼楊紫瓊第一次下咒是用梵文在念咒語,後來要召喚死人骨頭出來
你他媽的念什麼鬼英文啊,一整個fu都沒了

為什麼結尾的風吹沙要這樣搞?我知道該片一系列的特效都玩沙玩很大
可是沙子就讓它吹走就好,出現兩張人臉幹麻,真是敗筆

其他的想不起來了,因為是兩個星期前看的電影了
不過這三個點就夠爛了

倒是在裡面先後還看到了吳京、黃秋生、孟廣美,還真的是很意外耶 哈哈
吳京很帥,可惜出來沒幾秒就被龍皇帝刺死了,唉


好吧,就這樣,小雷
不過話說龍皇帝有點小弱耶,太容易被解決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