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神塔,裝了之後覺得不太喜歡
所以想賣出去
因為沒有信用卡不能在yahoo上賣
所以只好去拍賣者天堂刊登
沒想到九點刊登,12點就有人打電話過來了 @@
我以1580購入,本來想賣1300,但是對方問說能否再便宜點
所以我賣1200,虧了近四百
但是原本是覺得應該賣不出去了
所以有賣出總比沒賣出好

再講講之前我的那片p4s333,換下來很久了
一直擱在一旁
想說不如也去拍賣者天堂碰碰運氣好了
沒想到我刊登後,還不到十分鐘
我的電話響了.....@@||
五百元,成交
天啊,拍賣者天堂真的是拍賣者的天堂啊!!!!
我愛上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