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後,大受打擊!!!!
我還真是白痴啊!
之前竟然還擔心老師會不會教的很淺,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
今天上課教的東西絕大部份都是我以前沒碰過的

課堂一開始和往常一樣,先看個小動畫短片
然後復習昨天教過的指令,再開始今天的內容
一開始講到set key沒啥問題,以前就做過動畫了
set key對我還沒有問題
這時候我的進度還是比其他同學快,作業完成度也是
沒想到後來老師打開了Graph Editor
我雖然知道這個東西,但是以前沒碰過幾次
之前在調動作都是直接在preps視窗裡面調,再set key
雖然知道Graph Editor可以編輯動作的曲線,但是沒有實作過
果然我連Graph Editor的基本操作就有問題了,不順
後來還多了一個Dope Sheet,這什麼鳥啊!我根本都沒聽過 @@

maya果然還是很多我不知道的東西啊
我之前還真是杞人憂天 = ="
今天是第一次覺得我進度跟不上老師
要多加油了!反覆練習!!!
不然以後講到fur或是Dynamics的時候我就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