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I'm Mac.
Hi~I'm PC.

PC...
        PC....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黃小英從第一次看到預告片,就嗆明了她一定要看這一部
不過還真的是好看啦 哈!!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好像對Dreamworks的動畫特別情有獨衷耶,好幾部都有進電影院看
這次的熊貓阿波真是太~~~~~Cute了!!!!



3D動畫又來啦!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部片我完全是衝著Ann Hathaway去看的  哈哈



這部片也是在第一次看到預告片後,就直接排入我六月的看片清單中了 哈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普普,應該要改名叫「無敵浩呆」 囧rz



這一部給我的感覺真的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唉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第一集覺得故事不錯
可惜特效假假的
不過看了第二集的預告片後,還是決定這部片要衝電影院才有快感 XD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錯的冒險動作片喔!!!


會想看這部是因為剛好這陣子想看電影,卻又不知道要看哪一部才好
之前忘了在看某部電影的時候,開演前的預告片有播到「印第安納瓊斯」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