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熱血起來了!哈哈
雖然課程也才開始一個星期而已
前幾天教的真的超入門
動畫的基本觀念、maya的基本介面,模形的基本概念等等
大多是我以前就會的,所以說實在的,上課的時候滿無聊的
不過從頭聽一次完整的,確實也是學到了一些以前沒有的新知

這星期一開始教建模了,現在教的只有nubus的建模
昨天教到設joint,今天教的更多了
今天教到driven key、bind skin、constrain等等
指另也越教越多了,感覺起來慢慢開始有"在做動畫的感覺"了!
講到的指令也越來越多是我以前不會的
所以一整個就興奮了起來

真的還好我有底子才去上課
總覺得班上很多人進度跟不上
基礎的觀念也沒打好,所以有些地方操作起來就很不順
常常老師講完一段後,要大家練習一下
只有我一下子就做完然後開始摸起其他的指令 @@
看來我擔心老師會教的不深是多餘的了
畢竟他也是全部都教,常用的指令也都會講
他也知道我有底子,所以應該不至於隨便教教
真期待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學到fur、partical這些
毛髮、分子等等都是我以前沒碰過的
不過我還是還沒想出作品要做什麼
唉,我真的是腦殘了,一點創意也沒有
腦中所想的都是以前看過的動畫
叫我自己創作一支新的短片,還要我畫分鏡
我覺得好難  囧rz

anyway....加油啦!興趣越來越大了!
也希望回嘉義後至少能找到個跟CG有關的工作
不過我想很難吧!聽過我想法的人都說不可能= =
唉,嘉義是那麼鄉下幹麻啦!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