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多星期沒新文章了 XD
最近的生活....有比較充實一點了啦
因為其實之前的生活都太空虛了
原因是晚上太晚睡,早上就會睡得比較晚
起床後大概就都中午了,而起床後真正有在練習MAYA的時間其實也沒多少
所以其實滿有罪惡感的
雖然說進度我都趕的上,那是因為我多少還有一點底子,吸收的會比其他人快且多
不過這些三腳貓功夫只騙的了外行人
想在業界找到一份工作我想很難吧

最近這幾天我都盡量控制自己在12點左右就就寢了
早上大概8.9點起床,起床後就是盡量開MAYA練習
你問我練習啥?現在也只能先練建模而已吧 囧rz
不然我比較想了解的是材質貼圖和打光的方面
想做出室內效果圖的那種感覺
可是老師在課堂上,打光就只講了六種光的屬性
貼圖有講比較多啦,不過也是有限
所以要做出那樣子來真的對現在的我來說滿難的
也可以說是我不夠主動啦,不會自己去找資料 XD

結業的作品,我還是想不出有什麼好故事
我想我應該會先拼一個能應徵工作的作品吧
這個應該會比較實際一點
有故事元素的動畫,可能等我找到工作後再來做吧
想故事真的好難啊 = ="

這個是老師最近給的練習,練習用polygon建模
好像是星戰中的某個運輸工具吧,老師講的,我沒啥映象 哈哈


那下面這張是我目前做出來的,只做出個大概的外型而已啊 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