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應該有滿多本來排在今天的活動
都因為聖帕颱風而取消或改期
原本我和黃小英計劃去要看的大稻埕煙火就是其中之一  >"<

聖帕剛離台,雖然氣象報告都說還是會有豪大雨
不過我看看好像都只有南部的雨勢比較大
台北都沒什麼雨,有時候甚至還會出大太陽
既然沒什麼雨了,那就想出去走走
今天我們決定去吃西門町的魔法咖哩
還不錯吃啦!
而且重點是他吃不夠的話,可以加飯加醬 (大心)
對我這種人來說,那一個小簡餐根本不夠填我的肚子
既然加飯不用錢,吃完之後當然加了飯又加了醬
一整個爽 (笑)
不過和茄子咖哩比起來,我還是覺得茄子咖哩比較
只可惜不能加飯加醬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攤手)

吃完飯後去樓下的Time Zone逛了逛
因為黃小英從之前就一直很希望可以有支手錶帶
雖然她的生日我有想過要送她一支
可惜那時候真的沒錢
所以當時有講好那乾脆今年的生日都互相不要送禮好了
不過我卻又很想在我生日的時候有份禮物可以收
所以我就一直煽動她去Time Zone逛逛
我買支錶送給她當情人節禮物,也算是補她的生日禮物
她雖然一開始都說不要,不過還是受不了我的慫恿,哈哈
後來她挑了一支Play Boy的錶,不怎麼貴啦
打完折後2500,我想再殺一點下來
不過店員說真的不行,說這是當季最新款,所以價錢會比較硬
誰知道是真是假?
不過既然都是要送黃小英戴的,我覺得價錢也就不用太care了
開心比較重要吧
所以就叫店員包一包了  XDDD

後來,我忍不住去逛逛西門町的Studio A  XDDD
西門店的Studio A我還沒逛過
之前只去過信義旗艦店
西門店的看起來也不錯,展示的機器夠多
不管是MacBook還是MacBookPro
或是你想看桌機,iMac和Mac mini也都有
iPod當然一定也有
數量也不少,就算有人在把玩,在後面排一下就馬上玩的到了
今天我去把玩了iMac 24"和MBP 15"&17"
iMac 24"真是沒話講啊,畫面真是超大,1920x1200的解析度真是蓋的
桌面一整個寬廣,Dock也可以拉很長,足夠塞下一堆程式
MBP的話,雖然17"的螢幕比較大,可以達到1680x1050
但是真的是太貴了,不過是一台NB,要價就快十萬元了
要我買那台還真是買不下手,我寧可去買台Mac Pro,效能可以好很多
而15"的MBP就感覺剛剛好,很適合帶著走
唉,不過真的是越玩心越癢啊
明知道等到我可以買台MAC應該是明年教育專案開始之後了,大概是六月吧
可是還是會忍不住去關心MAC的新聞、資訊等等
PTT的Mac板和MacShop成了我每天必看的板之一
老地方冰果室和OIKOS也偶爾會去逛逛
距離今年教育專案的截止日越來越
我想買MAC的慾望也隨著越來越強烈
這種感覺還真是痛苦  (搥心)
黃小英總是跟我說「等你賺的了那麼多錢再說吧!」
唉,真是一針見血
現在的確是賺沒那麼多錢啊  Orz
而且現在自己開始工作賺錢了,想換電腦也不好意思向家裡伸手了
所以換電腦必須是要有辦法當成我的生財工具這樣子買了才有意義
除非我現在這台已經壞到不能用了,不過不可能  XDDD

我怎麼會中了那麼深的Apple毒啊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